2015年1月27日星期二

新的自己

倒数30天。
高考   祝我顺利。

不晓得要抱着怎样的心情
来应对  它…

中学生涯 即将落幕
踏入社会 的步伐 随着时间的流逝
而快了 起来

还未计划未来 的我
该如何是好?

问自己
还有多少 时间
来准备
好,就是现在。

以上的那篇,是去年的草稿。

2015年,我已不是学生了,不用每天清晨6点半逼自己醒,带着“沉重”的步伐上学去。
再也没有机会不听老师的课,提早从课室里逃出来去下课,和好朋友们哈拉... ...
种种的种种,也只能化为记忆。

过去的一年,其实也过得蛮蹉跎的。

曾几何时,我们是那么要好的麻吉,现在连路人都不如的关系,也看淡了。
我们视乎有同样的预感,知道友谊是多么的得来不易,所以才会那么的珍惜对方的存在。
嘻嘻哈哈的日子,都深深地烙印在脑海里。

我坦诚,没好好的利用时间,努力复习读书,也没奢望会得到什么样的辉煌成绩。
好好的反省了,才知后悔,却来不及。

当了11年的学生,是时候来个长假,再继续我的学习生涯。

“未来”,这词真是个未知数。这词让十七岁的我非常困扰。










很庆幸的是,我的第一次国外旅行,不是和家人,而是朋友。
和感谢旅途中她们的导游和一切,万分感激。
我记忆中的一部分,就献给的这次的旅程。
即使语言不通,我们还是玩的那么地享受。
就当作是我们的毕业旅行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