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Mid-term hols 2013 :)

久违了,好久都没写过了。现在是时候把所有的东西全都发泄出来啦!哈哈!在上一个假期(既是年中假期)咱们江家又有旅行了。因为每次都放在十二月,这次就把它提早了(因为我们都迫不及待想见见亲戚们)呵呵!~ 这次我们去了Gold Coast Morib 那里2天一夜,不错!



此外,我还和她们叙旧呢!这是我最开心的事。我们都长大了,也因如此,我们的谈话方式也不再像以往那样的幼稚。少女般的思想,成熟稳重,但这并没有改变我们的关系甚至是友情。我们也累了,以前喜欢到处溜达,现在只想找个歇脚处来聊天,因为我们都了解,我们再也不像以往那样可以朝夕见面。

我也很兴奋(当时)我可以和姐妹淘们一起去吃汉堡! 哈哈,此刻你一定觉得我们很愚蠢,吃汉堡那么简单的事竟然也值得高兴。我们吃的可不是普通的汉堡哦,而是在网路上稍有名气,用碳制成面包的汉堡,起司都从汉堡里溢出来了! 这么好吃的东西当然是排长龙啦!



而最近刚过完的开斋节假期,是我人生中过得最充实不过的假期。因为几乎每一天我都有节目哈哈!但假期一半的时间都去工作(老娘钱不够用),不要说工作。我和她们一起做了很多疯狂的事,第一次一起做的事:去KL逛完所有的百货公司,一起去野餐(清晨时分,因为假期是不可能在清晨起床的,我们突破了极限!)一起穿高跟鞋和小礼服去吃高级餐厅…… 



在假期中我根本没有动过书,是有点浪费时间的。。。我也晓得  去了书展,终于买到想买的书,但是也用了不少钱!! $$$ 还有,受到她们的影响,我也尝试烘培cupcakes!

还不错啦啊!终于,报告完毕。 呵呵!而近几天,我在追小说《小时代》,从1.0的折纸时代,然后2.0的虚铜时代,到终极3.0的刺金时代。为什么我会追呢?是因为同名电影《小时代》,由郭采洁,柯震东,杨幂,凤小岳等人主演。作者及导演都是同一人——郭敬明。这部小说讲述了四个朋友的友情,而且还是那种经得起考验的。因为在故事里,每位角色都心怀鬼胎,背后有着巨大的秘密,许多争吵都是因为这些秘密而爆发的。故事情节不缺新鲜感,每一页到有好戏看。我实在是太爱这故事了!!!从来没有因为故事情节而崩溃,而《小时代》做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