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

再见2015, 你好2016

又一年了,好像每到了尾声才发布文章, 是在写总结似的。18岁,是个让人轻易迷失方向的年龄。18岁,你就必须为自己的将来做打算,朝理想发展,或执迷不悟地麻木跟从着现实。那无忧无虑的日子,可以说是挥手道别了呀。与高中朋友们分道扬镳,各自都在奋斗着、努力着,只为有更美好的生活。只要再熬过2016年,就可以等待大学录取了,哦耶~ 2016年可说是难过的一年哦,必须坚持住,时刻提醒自己一切的艰辛是有成果的 😄

2015年还过的不错了,没怎么去旅行的,但就过得简简单单,有开心的时刻 ☺ 也可以说是突破的一年,因为我一直以来的目标实现了➡考驾照并且开始行驶🚗咯~  自由身咯 哈哈
换了一份假期工,虽然时薪高,但工作性质就还好,必要时还需要抵挡得住泼妇 哈哈 😂  18岁,这是我的第二份工作。我很喜欢之前的那份工作,但工资不高,有好的必有不好处啦 ~ 不是还有找旧老板聊天,关系很要好,和旧同事也如此,庆幸 😊💞

我的生活没别人那么光鲜亮丽,但开心就好。(顿时感觉好土) 2015 有开心,也有不愉快的时候,可是都一一度过了,也不再去回想,就珍惜当下吧 :-)

*还没考取驾照就把车子撞坏了,更可笑的是,撞向自己家门的柱子。 当下简直是想立刻割脉自尽 哈哈哈 意外的是老爸没责怪我 (当然,因为车子不是他的)哈哈 #300415

*考第一学期的STPM ,有预感需要重考 😢😪😭 好似努力读书必不可以考到好酱!因为很多都不会做 哭哭 :'(

一起度过圣诞节~ 没有交换礼物,因为我们都很懒 哈哈哈


*2015最后一天,与他们度过!!! 蛮酷的,第一次看到发酒疯的人! @barfly Publika


*18岁的生日,感谢有你们这班好朋友们,陪我度过。再这美丽的夜景下, 而且有免费蛋糕提供 哈哈 想起当时就好笑,因为那蛋糕根本就不是给我的, 当服务员捧出来是我满脸惊喜的模样,可他捧到别座去 哈哈 服务员好像看见是我的生日,就机警地捧着另一个蛋糕 然后你们也不知所措 😂 当下超搞笑的! 算是难忘的18岁birthday #18&legal  @ signature the roof


*好朋友出国深造去,一去就去了墨西哥!好远哦!此刻好想念她,爰菁 💞 


*第一次被邀请出席马来同胞的婚礼 👰 Shasha 的婚礼是我看过蛮奢华的,有photobooth、食物摊位、还有自由餐 还有表演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