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朋友:)


Cool right? :) Me & Manda's  ♥  Moustacheeeee~~~ :{D
Nghehehheeh This was holiday time when we did this....
Ahhh... 好想念哦。。。

现在在不同的学校 环境不同 性格也变得不同 但我们的友谊却是长久的 :)
I'm very appreciate to this relationship and I hope that it will last forever.  

希望将来我们会有更多的时间能聚在一起 :D



这是我在中三认识到最好的"嘛吉"。
哈哈, 无所不谈的我们 真的是有够 sampat 的 哈哈哈~~ 每次在班上大笑别人都以为我们发神经
不过这真的是很好玩! yay~ 在脸上画的蝴蝶既是我们的友情  



谈到朋友,让我体会到很多很多的东西
曾几何时 和你最好的朋友
一阵子的没联络 竟然可以带来陌生的感觉
真的很恐怖 每当想向她微个笑
自己一直强迫嘴巴要往上扬
那种感觉很难受
真的, 就那短短的时间 一个人可以变得怎样 
大家都心里有数
她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朋友
当她的朋友们都不在身边时
正巧的她又遇上你, 无论有没有话题
她都要和你一起
这是因为 人是害怕孤独的。

曾经我对这位好朋友说到 :
“ 我们好久都没聊天了,都想不到想和你他些什么的... ... ”
而她的回答是 :
“ 哦,那就不要谈啊!”

那一刻,我的心真的碎了, 真的。
真没想到。。。
但我看见她样子时 好想有一千万句想与她说
但她走过来时 我哑口无言的 有时她还无视我的存在 
哭~~~

就当我失去了一位好朋友算了
反正世界上还有许多人能代替她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