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久违了~

我的天啊! 已经3个月没打部落格了。。。
发生了好多好多事耶~~
都是开心事:PPP

认识了一班朋友
一见如故!!!
聊个不停,没完没了的~~~
这种感觉很兴奋 n_n
哈哈没遇过那么好的朋友阿!

友情的见证



哈哈 我们一起网购、聊八卦。。。
很开心能认识他们 :D

要考试了
又赶着做Project
烦死了啦 >:(

不过我还能应付的,加油!
哈啊哈哈哈

chatbox 不懂做么无端端 sot 料
还我看不到任何东西
又忘了密码
度烂 @.@



最近流行胡子造型,我也有一张 :{D


hahahaha with her too :P

她成为我好朋友有1个月的时间
可惜她又要转校
sad case lah! :'(
中二就认识她了
但那时候没那么熟
现在熟了又要走
不舍!
“不要想念我啊” 每次回家时他会讲这句话
现在她 只好说
“一定要想念我啊”
miss her lotz..... :'(

hahahaha 一写就写酱多东西
又不见得作project酱快
废=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