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中秋节

这壶茶是我妈妈泡的, 这个茶壶很贵是在妈妈的店买回来的, 因为妈妈是那里的员工, 所以有
些折扣咯... 这是用Bio Clay 来做的, 我家的炉,锅都是这牌子的, 妈妈说用它们来做菜
很好吃~
这是禄茶口味的月饼, 是我大姨买的, 她买了后, 却忘了放在那儿, 我姐就一直找, 都找不到...

可是, 当我在厨房里拿食物时, 我竟然发现到它, 我便趁这此机会, 来叫我的姐来做东西, 结果

哈哈~ 我们吃了的食物都是她收的.....




这是中秋节时, 所吃的巧克力口味月饼......里面的味道一点都不像巧克力的, 而

是像豆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